我們的故事

與世界接軌二十年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 303 區自 2000 年起每年都有舉行公開徵文比賽選拔及贊助學生數十名出國作客交流。 但由於缺乏常設的機構支援,港澳區並非每年都能作東道在區內舉辦交流營,接待外國學生,實有違交流宗旨,亦為外國接待獅子會所垢病。

獅子會青年交流基金成立目的是結集區內認同「青年交流」的價值,熱心造福社會的獅友及社會人仕的力量,成立常設組織,支持當屆港澳區「青年交流主席」為持續主辦及發展在區內外的雙向交流活動,提供人力物力的支援。

Campers at Opera Theatre

我們的服務

為青年人打開世界之門是我們的使命,歡迎了解我們更多。

Essay Competition Ceremony

英文徵文比賽

International Camp

國際交流營

Campers at Opera Theatre

港澳交流營

我們的交流營

世界接軌。文化交流

我們的故事

謝謝你們
高度的評價!

Sara
「這幾周是我一生中最好的。 我確定,我所留下的回憶和朋友將永遠存在。 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機會和冒險。 謝謝!」
Sara Csont
匈牙利
「這次在香港訓練營的最後一次體驗是我去過的最喜歡的獅子訓練營之一。我最喜歡的活動是美食天使服務和我們在洛陽服務中心舉辦的工作坊,因為它有可能幫助人們 。」
Tomas Ocana Gonzalez
西班牙

合作夥伴